close



夢見一個失明的女人

長的很漂亮

她為什麼失明    I don't know.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幫她做些什麼

一直放不下心讓她自己一個人走路


不過當我要幫他的時候

她跟我說 ; 她有皮膚病


可是我在毫無想過的情況下   幫她


我握著她的手 幫她洗手

 上下樓梯


甚至不知道


為什麼   我會背她    我會抱她....



但我感覺 很好~




我們一起手牽手的過馬路


直到    遇見另一個我認識的女人


夢醒了...





我不想醒來ㄚ~~   我想知道那女人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