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們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認識很久

 
有時候就覺得我們是陌生人


想想去年的我們


是多麼的快樂


而現在的我們


好像就是是種說不出來的關係


不是朋友    不是姐妹


什麼也不是









妳說


不會不理我


但是


也許都是我的原因吧!

因為太多事了


感覺每次發生不愉快    都是我先開始的


真是對不起



因為我心眼太小了


我沒辦法認受某些事....



其實


我很討厭被放鴿子


可是我忍了


我不想破壞這情誼



但是

最後


我還是作回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