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11幫如玫老師辦生日

  也許很多人都不是心甘情願的吧 !

  明明就最後一次機會了 為什麼有人連表面都假 ?

  當初如果不要就別參加阿 ! 搞的好像是我逼你們一樣的?

  如果我當初問   說不要

  那我自己買個小蛋糕幫老師就好阿 !

 
  明明私下每個人都很 HIGH     老師在就這樣  ?






  -------------------------------------------------------------------------------------------------------

  不過也謝謝有心想辦的人  :)

  雖然老師表面上好像還好

  其實她明明就很開心
 
  她拍照就很開心了

  她的手   還是一樣 :))


  ------------------------------------------------------------------------------------------------------

  我真的好想不理你們


  妳知道嗎
 

  也許妳以為我沒聽到妳們的對話吧


  不過也快沒時間了


  我不想不快樂    我不想強顏歡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