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你們的虛偽

我早就看在眼裡


只是沒揭穿罷了 !

有人跟我說別揭穿

有人跟我說要揭穿


我該聽誰的 ?


我已經留給過妳們機會了

是你們自己選擇不要的.





當你們吵架的時候

跑過來跟我們講話

我們那時候還很真心的想說  要幫你們合好

自己還說  絕對不會合好


現在呢?

妳是把我們的真心丟在地上踩摟 ?


而且妳別以為自己的謊言很完美

其實爛透了 !



每當老師問我的時候

我都想說 乾脆揭發你們算了



但是沒說的下場

就是這樣 ?



滾吧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