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旅三天玩回來好累....


第一天 光坐車就好久了  然後有一個胖子一直搶我想坐的位子      不過後來的2天我都坐正咩後面  

    中午吃飯上車後正咩班導問我有沒有吃飽     我說還好

    她還拿東西給我吃  :))      吃完快撐死了  :))  


   社頂公園  風好大 !!    在小墾丁渡假村晚會   

   被叫上去台上2次 -/-  
  
   第1次是國文小老師    上次一直問問題

   第2次是座號25號       上去跳美人計 -/-     帶我們跳舞的大姐姐好正哦 

第二天 又去了另外一個風大的龍磐草原 海生館 看了好多可愛的生物      貓鼻頭尋找沉睡的貓    

   王子大飯店 :)  還去看了外國人表演 超好笑的 

第三天 在劍湖山裡面玩    我都不敢坐 :))

  回來的路上    班導在演戲 :))    演鯊魚吃烏龜    超好笑的
 
  然後我演鯊魚吃3隻海豹  :))

   班導還一直幫我拍照 -/-

   花了120吃中餐  之後跑去鬧伊娃  :))     狂跟她拍照    
   回到學校差不多快要晚上7:00了

   在車上一直被2個老師問問題 -/-

   不過我喜歡坐正咩班導後面


  下車還幫老師拿行李 -/-


  好顯是正咩班導  :))



我超捨不得伊娃的

她是我最喜歡的領隊了 

我們一定會有緣再見面的 !!

妳的擁抱好溫暖 :))    我們還食指緊扣 :))   哈哈

我一輩子都把妳放在心裡

不過妳一直被我欺負 :))

我們是幼稚2人組  :))

我還記得妳的手環     1.shop         2.change        3.smile

我最愛妳了 

照片看相簿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