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妳解釋了妳的一切

表藝課下課

跟21還有23上去八導搬英講

我一進去就有看到妳了

但我還是假裝沒有看到...

但是在出來後

我聽到有人在叫我的名字

我回頭2次才看到是妳叫我

於是21跟23很可憐的把我搬的英講分擔搬下去了

把我叫過去解釋妳的上星期五

我根本就不敢看妳的眼睛講話

我是對著地板講話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

妳在禮拜五就知道不是我的錯

那為什麼不當天講

如果你當天講

我也不會哭了

還有

放學在校門口又遇到妳出來

我只是看著妳

但是妳還是跟我"掰掰"了

我也有回應了一下

只不過

我還是把那件事放在心上

或許

時間能夠淡忘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