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妳罵人的威力

我多希望被罵的人不是我

雖然妳只是說:

我既然都簽了名,卻沒去集合

但是

我明明就有派人去啊

誰知道他中午給我回家- -

還說

妳討厭我這樣

説萬一妳忘記什麼

我們班不就吃虧了!

可是

我在當下真的很想哭

我只是忍住不讓眼淚流出來

面對著妳

的兩眼相對講話

真的覺得好可怕

我到班上才真的忍不住流出來(好險沒被看到 )

雖然

放學的時候班導有說叫我別難過

他說妳好像是有點誤會

但後來班導說妳還是肯定我的能力

但這一切能挽回嗎!?

難過就是難過了

說忘記就能忘掉嗎?

我想下次上妳的課

我只能選擇冷淡

前天我們還有說有笑

結果

現在是這樣

叫我怎麼相信以前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