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好的時候

對我用曖昧的口吻

 

心情不好的時候

對我冷漠至極

 

一年前的妳

我很確定

不會這樣

 

一年後的你

改變了很多

常常讓人感覺陌生

 

突然我發現了妳的過往

也許妳的世界對於那10年的揮之不去

很困擾

但我不想因為這樣

就看妳活在那回憶裡

 

因為這樣的妳

根本沒辦法發現我的好

 

我當然也知道

默默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可能妳根本也發覺

但是

我唯一只能做這些

 

至少不要讓妳一個人躲起來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